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again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
貼 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
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
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
●我寫完了●
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...

被点的人 :1) Tee Si Yun
2) Qiao Wen
3)Chia Ling
4) Jin Ruey
5) Kah Hui
6) May Fong
7) Weng Yen
8) Soo Ling
9)Shern Lynn
10)Samantha Siew


我的大名: 张瑞敏 Rui Min
我的生日:13-9-1995
誰傳給你的:郭政霆
近期開心的是:不用考试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最好是我喜欢的的。我一定会接受!

近期壓力大的是 :每天都开开心心
未來想做什麼:还没有想到
有沒有喜歡的人:没有。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会..
跟誰出去最幸福:朋友和家人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暂时还没有情人
聖誕節要做啥:玩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朋友和家人
有幾個兄弟姐妹:2个弟弟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 bleeding love-leona lewis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小孩不笨2的主题曲
喜歡什麼顏色:青,蓝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不会
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快疯啦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为什么不敢?还敢半夜看鬼戏呢!
谁很欠打:令我讨厌的人
現在很迷麼:玩游戏
睡相很差:对!时常被我弟弟吵醒
現在的時間:04:00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否
體重多少:50
今天天气:还好
你懷孕了嗎:神经病!我还小!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买手机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不知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金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相信..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橙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会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书包太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