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书香+2012

昨天早上,我和家人一起到the mines的书香去走走。

到了那边,我还以为会没什么人,因为还早嘛。。。才是点而已。

哪里知道。。。当我进去时,就看见有许多人都在那边了。

真是人山人海。

我在那边买了一本青色的围墙。

我弟弟买了四本平旦漫画。(因为买三本送一本)。

而我妈妈则买了三本百科全书。

到了中午,我们便到一家远近驰名的板面那边吃午餐。

吃完后,我和家人就回家看我在夜市场买回来的2012电影。

真吓人,很多人都死在里面。

而且还很感人呢。。。

我看了晚上还不敢去睡觉呢。。。

其实这部戏主要是在提醒人们不要随意污染空气及河流。

如果再不赶紧改过的话,后果就会像电影里面的那些后果咯!

所以呀。。。我也在此劝所有的人不要乱乱丢垃圾及燃烧垃圾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什么!?你去了书香?而且还买了青色的围墙!!!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嘛。。。我还想叫你帮我买书地说。。。失望啊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