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刚从关丹回来

今天我刚从关丹回来。
其实关丹还蛮好玩一下的。
星期五那天我去到那边时我以为是个马来人的地方,所以就没有什么东西好玩的。
其实不是。其实是有很多地方是我没有去参观过的。
譬如说:海龟保育区,海滩(海水清澈见底,很干净),钓鱼等。
在海龟保育区里,我看见有许多受保育的海龟。当中我还看见有一只残缺的baby海龟。
真可怜。
在海滩,我和爸爸一起去海游泳。我爸爸告诉我他看见小海龟哦。可惜我没有看到。
我爸说当他要捉它的时候它已经游走了。唉。。。
钓鱼,说到钓鱼,我一只鱼都没有钓到。可是我爸他钓到一只catfish哦!厉害吧!
但是我爸却把它放回去了。因为我爸说只是来玩玩罢了。
我在关丹的生活就是这样。
好了今天我写到这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