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学校最后一天

今天是上课最后一天。因为明天就是假期了。

还过得蛮好。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来。

早上我班逼老师带我们去礼堂看比赛。

十分精彩。全部f4的都很有创意。

而我班的呢?

老师还称赞我班的代表唱得很好。

可怜的级任老师,因为她老公中了a流感,所以就被逼不能来学校教书。

我们也很惨。因为我们的科学才刚进入chapter 5 water n solution罢了。

哎。。。

放学之前,我班的女生还很疯狂。竟然唱起了歌。哈哈。

当然不包括我。因为我在做功课。

假期咯!我在此祝大家假期快乐!happy holiday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