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华语比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我参加书法比赛的日子,也是和我小学朋友聚会的日子.


















好开心哦!










我和佩凌谈了很多上中学的事。





除此之外,我还认识了新朋友。





他就是Lai Yuen Sie和Chow Wan Yee。





(侧面拍的相)






另外我还有和我朋友拍照做纪念哦!








但是,比赛结果。。。我还是输了。。。555。。。

我的form 1 的朋友她有拿奖呢!

我让你们看看她的作品。但是可能会看不清楚哦!


看不到,请别怪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